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林中伊人
 
 
上海市 普陀区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诗朗诵——爱无止境
诗朗诵——爱无止境
歌手:林中伊人 作词:小艾 作曲: 2011-03-23
 
人气(3) | 评论(19) | 推荐给博友
爱无止境 ----献给“上海圈圈子”建圈三周年 作者:小艾 (一) 三年,有多少花落又花开 三年,有多少涛去浪又来 三年,有多少等待,让青丝变成白发 三年,有多少爱,伤痛过后还能重来 (二) 坚持,那是种子在土壤里怀揣生命轮回的梦想 坚守,那是草芽儿在孕育着一个绿意茵茵的世界 坚定,那是花苞儿在微笑着描绘百媚千红的风情 坚强,那是风雨中我们携手并肩的力量 (三) 哭的时候,你笑着安慰我 笑的时候,我们一起天南海北畅游 累的时候,你无言递过一杯热茶 忙的时候,你默默在一边等候 (四) 怎样向你表白,这颗滚烫的心 怎样对你诉说,这份深深爱恋的情 越过千山万水,与你相逢在屏 请让我凝视着你的眼睛,对你说: 我爱你,上海圈 这份爱,永无止境!
爱无止境 ----献给“上海圈圈子”建圈三周年 (一) 三年,有多少花落又花开 三年,有多少涛去浪又来 三年,有多少等待,让青丝变成白发 三年,有多少爱,伤痛过后还能重来 (二) 坚持,那是种子在土壤里怀揣生命轮回的梦想 坚守,那是草芽儿在孕育着一个绿意茵茵的世界 坚定,那是花苞儿在微笑着描绘百媚千红的风情 坚强,那是风雨中我们携手并肩的力量 (三) 哭的时候,你笑着安慰我 笑的时候,我们一起天南海北畅游 累的时候,你无言递过一杯热茶 忙的时候,你默默在一边等候 (四) 怎样向你表白,这颗滚烫的心 怎样对你诉说,这份深深爱恋的情 越过千山万水,与你相逢在屏 请让我凝视着你的眼睛,对你说: 我爱你,上海圈 这份爱,永无止境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