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林中伊人
 
 
上海市 普陀区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诗朗诵——我爱你,上海圈!
诗朗诵——我爱你,上海圈!
歌手:塞北华子、笨笨猪 作词:林中伊人 作曲: 2011-03-23
 
人气(5) | 评论(20) | 推荐给博友
贺【上海圈圈子】成立三周年 (2008.3.23—20011.3.23) 我爱你 上海圈 文/林中伊人 朗诵/塞北华子 笨笨猪 一根无形的网线 将你我紧紧相连 天南地北 我们不再遥远 遨游网海 我们诉说着共同的心愿 漂泊者从此有了心灵的港湾 我在这里轻敲键盘 你在那头抒发感言 冬去春来 无悔无怨 相依相伴 我们走过月月年年 当我疲倦的时候 我就想到你温暖的笑脸 当我迷茫的时候 我就来到你丰富的空间 从陌生到熟悉 从喜欢到眷恋 一丝丝 一点点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记录了我们的喜悦和辛酸 瘦了相思 乱了双眼 每一次感动 都滋润了干枯的心田 该如何珍惜这份难解的缘 我们编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将爱储藏 让暧昧保鲜 冰冻我的情感 只为等待你的出现 你的呼唤如同春风拂面 不忍说分手 不忍说再见 我们怀着彼此真诚的祝福 一起徜徉在这个温馨的家园 谁都不会忘记她响亮的名字 ——啊,我爱你 上海圈 这份感觉 长存心底 永不改变!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