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林中伊人
 
 
上海市 普陀区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诗朗诵——有这样一个地方
诗朗诵——有这样一个地方
歌手:冬瓜的姐姐 作词:冬瓜的姐姐 作曲: 2011-03-23
 
人气(3) | 评论(20) | 推荐给博友
有这样一个地方一群人一位伴侣 --“上海圈建圈三周年”抒感 作者:冬瓜的姐姐 朗诵:冬瓜的姐姐 有这样一个地方 你去过就不会再忘 有这样一个地方 你痛了它会为你疗伤 有这样一个地方 你迷失它会为你导航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严寒的冬天 依然飘漫着满园芬芳 有这样一个地方 它已深埋在你心里 有这样一个地方 你已烙在它的心上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带给你欢乐 给你无言的关怀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是你的兄弟姐妹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都是赋予你快乐的天才 有这样一群人 你经常会默念他们的名字 伊人百合流云痴心红袖神采 ….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的心扉永远向你敞开 不管天空是下雨还是飘着云彩 有这样一位伴侣 他总会留给你温馨的话语 你不知他的模样 他会悄悄走进你梦里 有这样一位伴侣 他向你表白 你会感动得流下泪滴 他带给你一份牵挂一份惊喜 让你重温被遗忘的爱情习题 上海!我爱上海 在忧伤中忧伤 在欢喜中欢喜 上海!我爱上海 虚拟中的真实 真实中的虚拟 上海!我爱上海 我烙在你的心上 你埋在我的心里 上海!我爱生活,我爱你! 让我们将快乐进行到底!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