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原创】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配图文字)  

2015-01-24 20:00:20|  分类: 散文情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配图文字) - 林中伊人 -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图源: 网络
文字: 林中伊人 
背音:《你是船,我是渡口》-李汉颖



2015年01月20日 - 月泽依心 - 守一方风景,织一帘幽梦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时光像是一片沧海,在每一个日出时刻都会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无边的思念,在每一个傍晚时分潮起潮落,一点一点把我的影子淹没。我驻足在流动的时光里,静静地眺望彼岸,多么想往前飞,飞过这一片时间海,把我思念的花瓣一片一片撒在海面上,随着波纹扩散成爱的火花,等你寻渡收留。


2015年01月20日 - 月泽依心 - 守一方风景,织一帘幽梦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我想化作一只玉蝴蝶,带着爱情花的味道,停留在你的掌心,吻遍你掌心的每一条纹路;扇扇我柔弱的翅膀,告诉你,我在你的生命里不愿只是惊鸿一现,请相信我千年的修炼,落在你的掌心就是我们今生的缘。不管经历多少轮回,对你的爱,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改变;捧着我吧,让你掌握我的生命,我要在你的掌心破蛹一道永恒的弧线,生生世世刻在你的心田。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 月泽依心 - 守一方风景,织一帘幽梦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如果说人生只是一场遇见,那么我很庆幸,在我生命最重要的岁月里遇见了你。是你带给了我久违的温暖和感动,丰盈了我心底的荒芜,润泽了我岁月的美好,饱满了我生命的轮廓。从此,我悲伤着你的悲伤,快乐着你的快乐。在你默默的注视中,我把爱的意念缠绕在我们的手指上,在时光从指间漏下的瞬间,让它衍生成宿命里的幸福,不留余地的绽放。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 月泽依心 - 守一方风景,织一帘幽梦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流年如浮舟,轻载着我们的年华,固守着最浪漫的梦。你知道吗?我今生最想拥有的家,就是能一直居住在你的心房,伴随着你的心跳,收藏你的每一个表情;最想看到的风景,就是你拥吻我的时刻,而我每一次从你的怀里一抬头,就能看见你深情的眼眸里,有我最真实的影子。我要为你守住这份千年的情缘,给你琥珀的心,倾我一生的情,只爱你一人。


2015年01月20日 - 月泽依心 - 守一方风景,织一帘幽梦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生命是一场旅行,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悠长的岁月,留下我们爱的足迹;我们走过记忆的岸堤,在季节的深处,踏过每一片落叶,一路放歌;束缚彼此的痴念,捕捉情感中最细碎的片面,携手一份执着,拥暖刹那芳华。我们就这样十指相扣,不离不弃地走下去,一直走到山崖水湄,天地尽头。你是我的地老天荒,我是你的地久天长。


2015年01月20日 - 月泽依心 - 守一方风景,织一帘幽梦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兜兜转转的光阴之后,时间不小心地将我们闲置在尘世的一角,让我们注视着同一个方向,细看人生的沉浮,承载着流逝的岁月,感受夕阳不曾携卷而去的温情,留一抹暖意在今夜的梦中。而我始终依偎在你身旁,成为你生命中最后一个女人,一起守着时光老去,直到沧海变桑田,我也是你一生唱不完的歌,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原创】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配图文字) - 林中伊人 -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你是我一生看不够的风景 - 月泽依心 - 守一方风景,织一帘幽梦

          

  评论这张
 
阅读(1284)|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