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原创】幸福天堂  

2014-02-26 13:37:41|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1月15日 - 林中伊人 - 林中鸟语吟风醉 伊人卜筑自幽深

         幸福天堂

                        文/林中伊人

 

我曾经迷失了爱的方向
忍着痛把寂寞垒成了一道高墙
不愿让任何人走进我的世界
看我躲在黑暗的角落
独自疗那一身触目的伤
锈迹斑斑的心门
再也透不进一丝明媚的阳光
不想认输的宿命
却早已风干了年轻的欲望

 

没有了爱的翅膀
我如何飞出囚禁自己的心房
眼中滑出一滴滴的泪水
不再是我伪装的坚强
无法防备的痛楚
谁能温软我的半世离殇
光影流年里翻看旧梦痕迹
韶华过后心渐渐冰凉
墙外的风景
不知什么时候变换了模样
墙内的我
系不住柳丝疯长

 

我也害怕就这样人老珠黄
再也没有机会轻抚裂帛的朱弦
将浓郁的相思弹响
守在最深的红尘
我抽泣着把阳关三叠低唱
直到有一天你破窗而入
在我心墙上挥笔写下一阕断章
最后用你有力的双手
拉着我冲破了风雨的阻挡
你的炯炯双眸
终于留住了我晚归的雁行
任是矜持的女子也逃不开爱的藩篱
我的柔情开始为你绽放

 

今天我是你最美的新娘
我舞动洁白的婚纱
在山河见证下许一个地老天荒
我们共守一轮夕照
眉间刻下对彼此不老的思量
你甜蜜的笑容
洒落在我的唇边酿一世沉香
我付出琉璃心放入你的手掌心
准备与幸福演一番九曲回肠
从此不再怕我的这一生
会成为一场放肆的流浪
因为你的爱
将载着我的梦想飞翔
你温暖的怀抱
就是我渴望的幸福天堂 

 

  

如果爱我就带我去天堂(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鸟语吟风醉 伊人卜筑自幽深

     

  评论这张
 
阅读(69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