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原创】心随雪花飞向你  

2013-12-24 08:33:58|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24日 - 林中伊人 - 林中鸟语吟风醉 伊人卜筑自幽深

   心随雪花飞向你
文/林中伊人
 
有一种痛不忍再触及,有一种思念只能深深埋在心底。两年时光弹指而过,有多少回忆就有多少期许。所以你在天上悄悄的看着我,我在地上默默地望着你……
 
——写给天堂的你
 
************************************************************************************
 
又一个寒冷的冬天
我依然如此孤寂
一个人守着寂寞的承诺
在爱的记忆里不忍离去
瑟瑟的风奚落着荒凉的林野
击打我柔弱的身躯
雪一片一片姗姗来迟
无声无痕落在我心底
叶子萧萧已逝
我的梦开始颠沛流离
被风吹散过的思念
再一次凌乱一地
 
我在慌乱中寻找丢失的身影
跟着雪花的足迹
我的每一天变得莫言莫语
两年之前你说过愿做风
而我必化成雪
为你倾尽一生的美丽
今天的你却早已为尘
独留我在世间忍痛呼吸
凝结的空气让我变得怀疑
是不是我曾经不够珍惜
才会让那些点点滴滴日累月积
将爱变成了遥不可及
 
相思飞扬的日子
在落雪的季节里慢慢远行
多么希望你能陪我
聆听一次雪落的声音
那点点飘洒的晶莹
就是你留给我最后的生机
我伸出还剩一丝余温的双手
捧起你漂流的灵魂
好想挽留住你最美的琉璃
让你在我的掌心浅呓安息
一阵疼痛袭来推倒了我
但我无法再哭泣
我正执着的等待你踏雪而来
穿透我心中的戈壁
 
无悔的爱随着四季的轮回
最终归结成洁白的冬
有一滴涩涩的泪珠
还深深藏在心扉
我躺在静谧的天地之间
任雪花在我的耳畔狂舞轻吟
脚下蹬开的沙粒
是否就是我们梦的期颐
心绪弥漫着难言的依恋
忽然觉得有多么委屈
我紧紧拥抱着一地的洁白
不肯松开那份朦胧的固执和坚毅
就让风一次次的漫过我每一根血管
为你缓缓涌动着真实的自己
等到春天来临的时候
我将随着逝去的雪花
化茧成蝶飞向天堂
飞向梦中的你
 
  。
  。
  。

题图七律 ? 梅思 (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鸟语吟风醉 伊人卜筑自幽深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