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你的心是我停泊的码头(原创)  

2010-07-10 13:30:04|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女与鲜花系列日志背景边框1 - 心灵之约 - .

                         你的心是我停泊的码头

                                     文/林中伊人

******************************************************************************************

                                          不知道还能爱你多久

                                        我一直强撑着不肯放手

                                             回想起最初的邂逅

                                     感动的泪水在我心里静静地流

                                       你一路相伴付出自己的温柔

                                    我又怎么能忍心抛下你独自远走

 

                                         我们说过生死不弃无怨尤 

                                        可是爱得越深就痛得越难受

                                     你我之间好像分隔着一整个宇宙 

                                         折伤的翅膀没有了力气遨游

                                     所有的激情都化作了海市蜃楼

                                            我的爱已经覆水难收

 

                                          你是我此生不变的追求

                                       我愿意沦陷在你痴情的眼眸

                                             相爱不一定就要相守

                                       爱一个人也无需太多的理由

                                         把你当成我生命里的绿洲

                                      有你的微笑陪伴我就感到足够

 

                                       最害怕的是不得不离开的时候

                                               一转身就无法再拥有

                                      我们用什么抚平岁月刻下的伤口

                                        只有剪不断的愁绪在风中颤抖

                                          人海中我如一叶流浪的小舟

                                       渴望你的心永远是我停泊的码头               渴望你的心永远是我停靠的码头       

 

  评论这张
 
阅读(986)| 评论(1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