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2010-11-04 13:58:23|  分类: 心情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2号是我的生日,在这样一个平常而特殊的日子里,我收到了qq空间里朋友们的祝福,收到了上海圈圈友们的祝福,收到了博客空间里博友们的祝福。当我看到那一句句真情的语言和一张张精美的贺卡,我无语凝噎,太多太多感谢的话在真正的感动面前黯然失色……

网络是虚幻的,可是这份情意确是真切的,透过冰冷的屏幕,我分明看到了一颗颗真诚而跳动的心!大家的关怀和祝福犹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驱散了我心中的暗寂,让我的心在这入冬的时节感受到大家阳光般的温暖,如花瓣一样悄然绽放……

*********************************************************************************************************************************************

(从上海圈圈子里挑选了一些朋友们送的贺礼,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感动和快乐,真心的谢谢你们!并祝每一位热心的朋友永远快乐、幸福平安!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1622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圈友
发帖:1431

为感谢 林中伊人 美才女圈主子把俺领进上海圈,借庆祝生日的机会,送个性印章三枚。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圈友
发帖:21
祝林中伊人生日快乐! 
 
林 间异卉展芳姿, 
中 苑梧桐凤息枝。 
伊 水岸旁垂细柳, 
人 相争咏尔家诗。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1400

伊人姐姐生日快乐!送你一套白玉酒具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圈友
发帖:815
祝福的的话语再多也不会多 
希望伊人姐姐每天都在幸福中过 
有朋友的日子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 
照亮了大家也温暖了你我 
在你的芳辰 
池池为你唱支歌 
名字叫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生日快乐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1986

祝伊姐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安康。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星辰为伊姐姐点蜡烛!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圈友
发帖:5221
linc:

伊主子的生日,再忙也要抽空送上祝福,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我和林辉哥哥一起祝福,天气冷,送伊人姐姐一件毛衣,祝伊人姐姐生日快乐!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1208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也没有昂贵的礼物,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福伊人生日快乐,祝愿伊人永远健康平安!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圈友
发帖:195
祝福您,生日快乐!愿您,美丽的伊人,一生潇潇洒洒,永远开开心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833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神秘大礼,姐姐一定要晚上回去拆开哦!

祝伊人姐姐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圈友
发帖:165                                         恭祝林中伊人圈主生日快乐
 


                  【林中伊人】姐姐生日快乐

 

 

 

  

【原创】祝福美丽心园——芳草伊人生日快乐! - 紫嫣 - .

    美丽的夜空绽放璀璨的星光

            这样美好的时刻

  好友们点燃起七彩的生日烛光

    也点燃我对姐姐生日的祝福

      愿您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 

        迎来更幸福美满的人生

            好运常伴吉祥如意

【原创】祝福美丽心园——芳草伊人生日快乐! - 紫嫣 - .

 

 感谢网络

 感谢圈主

 感谢上海圈

 网络文化新篇章

 涵秋心里在祝福

 把美好的生日祝福

 祝愿姐姐快乐永远年轻

姐姐就是您——可敬可爱的林中伊人

 2010年09月30日 - 紫嫣 - .!

 

涵秋祝林中伊人姐姐生日快乐!

【原创】祝福美丽心园——芳草伊人生日快乐! - 紫嫣 - .

 涵秋馈赠姐姐生日礼物

祝快乐多多幸福多多好运多多福气多多

【原创】祝福美丽心园——芳草伊人生日快乐! - 紫嫣 - .

 

祝姐姐生日快乐!

                     ——涵秋敬贺     2010年11月2日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2592

哈哈,这么热闹啊!在外出差,急着赶回家,只为了给俺老婆过生日,祝伊人生日快乐,幸福无边!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送上999朵玫瑰,生日宴会现在开始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840

                  赠林中伊人

 林中清月光入扉, 倩影流彩翠衣飘。

 玉人翩翩殿前舞, 顾盼柔情文曲飞。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身份:管理员
发帖:4836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不会制作音画,只好自己动手画了一个,希望嫂嫂能喜欢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上面这张美丽的画像是宝贝妹妹【孤傲的百合】送的生日礼物,百合妹妹戏称我嫂嫂,是因为我在上海圈的故事《网络江湖儿女情》剧中扮演的是她最喜爱的哥哥痴心皇上的妃子,所以很自然很亲切的称呼我嫂嫂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提起这位可爱又美丽的百合妹妹,我的心就有一种暖暖的感动,在我10月21号生病离开上海圈的日子里,百合妹妹不但每天坚守着上海圈圈子,而且每天在我qq里给我留言送花送祝福,她写道:“嫂嫂今天好点没有?”“ 嫂嫂今天感觉一定不错,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再过不久就可以出来了。”“嫂嫂,早上好!”“嫂嫂,嫂嫂,嫂嫂,快点好起来!”“呵呵,嫂嫂,哥哥说你是咱家的宝贝,不好意思说是自己的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嫂嫂要快点好起来哦!”“嫂嫂,要保持好心情!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嫂嫂,听见我的呼唤了吗?我们等你回来,等你回来!”“我每天睡前都在祈祷,嫂嫂很快就能好起来!”“新的一天开始了,离见到嫂子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嫂嫂终于回来了!”当我31号回来登陆qq看到了这些发自内心肺腑的留言,一字字一句句是那么的真挚感人,我感动得无以复加,泪水悄然滑落在键盘上,从鬼门关回来的我,一颗刚修复好的心在温暖的跳跃着,感受到了莫大的幸福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

    茫茫人海,我们常感叹世界之大,许多东西可遇不可求。在网络世界里也是一样,有许多网上的朋友演绎着千千万万的故事,我想无论是悲是喜,只要真心付出过,就值得珍惜。尽管有的事情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生活的现实,但单那一份心底里的感动就足以成为记忆中的珍藏。网中的情缘让素未谋面的我们一路上喜怒哀乐一起走过,留下了难忘的经历,美丽得让自己想哭、想笑、想留住岁月。那么,就让岁月变成香醇的酒,把这一份真挚的情意沉淀成最芬芳的记忆,温暖你我的双眼和善感的心!温馨的感动·生日贺礼珍藏 - 林中伊人 - 竹摇林中影 月照伊人心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