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在下一个情人节等你(原创)  

2009-02-16 16:49:36|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季的轮回敲醒春天的梦

  转换出一个最浪漫的日子

  所有的有情人都在这一天

  抒发自己浓浓的相思

  玫瑰花绽放着火热的激情

  在灯光下映照着一张张陶醉的笑脸

  是谁咀嚼着巧克力的香甜

  漫过心底渐渐流淌成诗

 

   我悄然漫步街头

   穿过一条条十字路口

   慢慢回想我们的初初相识

   来到那个熟悉的老地方

   再一次感受甜蜜过的每一刻每一时

   身旁走过一对对深情相拥的情侣

   他们的笑声在春天的气息中

   印证着幸福的开始

   今夜不见你的身影出现

    两个人的世界

    剩我一人独自低吟浅唱着莲的心事

 

    天下有多少对有情人可以成为眷属

    这样的数字谁又能够预先得知

    只有彼此的眼神饱含真诚的祝福

    传递心灵深处那份情感的真挚

    开过青春的季节

    我痴情守望着一份春天般的情怀

     任凭岁月无情流逝

     落笔成殇

     早春的清风一遍遍敲打我的矜持

     我躲在静静的角落

      默默呼唤你的名字

      在下一个情人节等你

     不再让玫瑰花枯萎和巧克力的甜味消失

      不老的心里

      春天的阳光将温暖我孤独的梦境

      亲爱的 请你握住我的双手

      让我们相伴一起走完今生今世

                                  

                                ——(2009年2月14日23:30)

  在下一个情人节等你(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竹摇影 月照伊人心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