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无言的结局(原创)  

2008-07-09 12:05:51|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言的结局(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竹摇影 月照伊人心

 

也许一切都该结束了

在彼此还未成为陌路之前

不要轻易流下眼中的泪滴

学会毅然的转身离去

留给对方一个简单的背影

一见钟情的爱情并不能代表刻骨铭心

 

三年的时光

我们无法创造爱的神奇

曾经说过的千言万语

在心底成为一声叹息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我与你走过风风雨雨

有过痛苦的分离

有过欢聚的甜蜜

你的眼神

成为我这一生无法破译的主题

 

没有花前柳下的相依相偎

我也不是你明月当空时许愿的红颜知己

我们的爱平淡如水

你说细水才能长流

但我终于知道我不会是你最后选择的唯一

我只是你生命中匆匆闪过的一颗流星

不小心陨落到你的窗前

为你驱散空虚时候的孤寂

 

还记得我们的初初相遇

还记得你为我唱过的歌曲

衣带渐宽终不悔

我也为你消得人憔悴

脑海中相爱的画面还是那么的清晰

当你不经意的想起我时

你的心潮是否还有涟漪

 

没有谁伤害过谁

有缘无份不能再在一起

脆弱的情感无法经受时间的撞击

不要让心变得支离破碎

不要让我爱一回伤一回

在你还没厌倦我的模样

我对自己说应该离开你

不要等到你有了新欢再来听旧爱的哭泣

女人终归玩不起香烟爱上火柴的游戏

 

为爱而累为情而醉

思念如烟变成一种忧伤的美

懂得尊重与放弃

留给双方自由空间的呼吸

背负起一份情意

如何找回原来的旋律

藏起一份美好的回忆

不让你看到我即将流出的眼泪

我努力保持自尊

不做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我怕将来被伤得太深

所以只能趁早接受无言的结局

 

每个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

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爱并不容易

然而幸福的人往往不会珍惜

当你的爱不再为我继续

我的心开始渐渐凝固成冰

也许你很快就会把我忘记

我从此也不再对你有爱的期许

默默的道一声珍重

将悲伤埋在心底

你一明一暗的航标灯没有了信息

我唯有祝愿你满潮的港湾

早日等到流浪小船的归期

  评论这张
 
阅读(812)|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