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原创〉  

2008-04-29 03:01:54|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竹摇影 月照伊人心

 

月光洒下我的窗台

我在屋里徘徊

银色的余辉

映照着我形单影只的悲哀

静谧的夜

凭添了我的几许无奈

 

昨日的笑声

依稀残留在风里摇摆

我该怎样

才能让自己的记忆

变成没有你的空白

那些一次次无意的伤害

已被时光掩埋

我又如何能够拥有

海誓山盟的存在

 

你的身影

远离了我视线的千里之外

我的心涯

开始长满了青苔

年少的青春

也绽放过异彩

我生命里最美丽的花朵

曾经为你而开

 

忘掉一个人

却要用尽我半生的情怀

每次午夜梦回

泪水还挂满两腮

与你走过的旅程

正渐渐成为沧海

我站在原来的路口感慨

人的一生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竹摇影 月照伊人心

  评论这张
 
阅读(678)|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