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爱的箴言〈原创〉  

2008-04-20 11:58:31|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的箴言〈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竹摇影 月照伊人心

 

相爱的日子

总是在似水流年

流逝的时光

让我将你深深依恋

窗外的雨声  

滴滴落在我的心田

我站在窗后

静静地想着  

你那张忽远忽近的脸 

 

春天的泪水

滋润着成长的花瓣

而花落的声音

只有秋天来垂怜

浪漫的季节

有多少爱情故事开始上演

滚滚红尘

谁的爱正在感动着多情的苍天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也许爱的魅力

正是那若即若离忽隐忽现

不是每一个梦想

都愿意化作云烟

多少擦肩而过的遗憾

藏在心里感叹

茫茫人海

谁又能够留住今生的缘

 

无声的岁月渐行渐远

青春的褪色

沉淀了爱情的诗篇

佛说

缘起于五百年前

无论你的爱有多深多浅

我抓住了记忆的片断

在我们的缘份石上

一遍一遍

刻录着爱的箴言

 

爱的箴言〈原创〉 - 林中伊人 - 林中竹摇影 月照伊人心

  评论这张
 
阅读(629)|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