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沉淀的诗篇<原创>  

2008-03-28 21:46:15|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走在林荫路口

忽然看到你的出现

你挥着手将我名字呼喊

我心跳加速  

因为    你一直是我的暗恋

 

月光洒下你的肩

映照着我娇羞的容颜

我低下头    默默无语

接过你递来的一本书简

只听道你一声“再见”

然后你就匆匆消失在我的眼帘

 

我顿感怅然   

美妙的一瞬是如此短暂

踌躇的步子掩饰不住我的慌乱

微风拂过我的手   

吹落了书中的纸片

我拾起一览  

上面写满了你对我爱的箴言

我的心潮立刻再起波澜

 

不用再等待    爱就在眼前

既然彼此心生好感

为何要把爱变得陌生而遥远

我收起我的矜持和腼腆

正欲转身追寻你的身影

原来你却一直站在我的身后

笑容   一脸灿烂

 

时光弹指一过十年

我再次来到这条无人的街

清风明月没有变

我却再也找不到你那张熟悉的脸

你在他乡还好吗

我亲爱的朋友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那些甜蜜的瞬间

 

初恋本无罪名

只是我们当初太年轻

不明白爱情需要包容和理解

而今    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没有了悲戚和缠绵

不再有忧郁与慨叹

青春时刻的别离  

已沉淀成心中    永恒的诗篇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