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成长的初恋情怀<原创>  

2008-03-02 04:23:16|  分类: 闲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因搬家整理了一下尘封已久的抽屉,翻出了年少时的一些拙作,虽然登不了什么大雅之堂,但细细读来,心中不免感慨万千。

        字里行间蕴藏着少年时候的浪漫情怀,多愁善感的性情也是跃然纸上,其实小小的年纪本该是不识愁滋味的年代,可偏偏有了一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幽怨。为什么呢?除了学习的压力,友情间偶尔的摩擦,和对爱情的向往等等这些都可以归结为是“成长的烦恼”吧!当然“罪魁祸首”应该还是人们常说的那句话“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

        “爱情”这东西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的佳作主题,不管是甜蜜的还是哀伤的,都可以写出一个个感天动地的故事。当然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爱情观”也不可能会雷同,有的人会执着不舍,有的人会懂得放弃,于是就有了古人李清照说的“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和现代歌星阿木唱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心怀。

         每个人都是从年少时走过来的,初恋是人人都会经历过的美好情感,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人生所积累的一笔丰富的财富,有了这些经历,生命也会变得饱满起来!虽然我初恋的花瓣早已在岁月的洗礼中慢慢褪色,但我依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如果没有年少时的天真和幻想,又怎会有如今的成熟与坚强。只要心中有爱,相信自己就会活得精彩!在此祝愿天下所有朋友都爱情甜蜜,永远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