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帘风雨为谁狂 几点相思随梦远

林中有赖情如许,伊人寄语绕天涯。

 
 
 

日志

 
 
关于我

念文字如花飘落, 拾取一瓣永恒心香, 点缀芬芳记忆, 让不老的相思在朦胧岁月里款款而行  —— 林静鸟声幽 中庭片月流 伊园撷芳草 人泛红尘舟 

爱的季节<原创>  

2008-03-23 17:46:19|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挥挥手   告别了又一个冬季

追着春的气息   我亦步亦趋

四季的轮回   在生命里交替

心中流失的爱   还剩几许

 

一个人的年华会渐渐老去

曾经不变的是那些   爱的旋律

你穿过我的海岸线   捕捉我的身体

我被海水侵蚀过的心

融化成一朵你手心的    相思菊

 

情深缘浅   我们懂得了放弃

就在山花烂漫的时节   我失去了你

装着思念和记忆的行囊

你踏上另一段行程

连同我的祝福   一起别上你的衣襟

 

望着你离去的背影

我低头一声叹息

然后   转身收拾起落满花瓣的心境

迎着夏的炙热

我等待下一个   秋的来临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